北京市文化馆召开市文化馆开办项目推进会

时间: 2024-03-17 浏览数 255

+1 点赞 0收藏 分享

2024年3月13日,北京市文化馆组织召开北京市文化馆开办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北京市文化馆馆长王维波同志主持,参会单位有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基建办及北京市文化中心项目代建方、总包方、设计方等。与会人员就开办项目具体实施工作进行研讨、协商。



会上王维波同志传达了市委第六巡视组提出的关于推进北京市文化中心项目验收工作、尽快投入使用的要求。为积极落实巡视整改意见,按照局领导要求,北京市文化馆积极配合文旅局基建办推进验收工作并做好开馆准备;同时,王维波同志介绍了北京市文化馆开办项目情况,其中多个子项目涉及大厦二次装修、施工改造工作。与会各方围绕保障验收推进开馆的大前提,分别站在不同的角度各抒己见。


王维波同志总结要求,一是部分开办项目可在开馆前,按照相关规定要求与大厦验收同步进行;二是其他开办项目视具体情况安排至五方验收后进行。开办项目详细工作将汇总形成清单,根据文旅局意见确定实施计划后继续推进。为做好开馆筹备工作,北京市文化馆将落实上级单位要求和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协调推进场馆验收、开办相关事宜。